close

『吃屎啦!那個女生,搞什麼!蕭博駿是白痴嗎? 』
問了幾個男生,看完後的反應大概是這樣吧!?
『如果那女生很正呢?』我接著問
通常男生會說:那當然可以考慮。
%$#%%^%...........
這是朱學恆說的"奴化"吧,http://tw.on.cc/…/bkntw-20151111000524768-1111_04411_001.ht…)
『好好喔,這麼癡情的男生,我也想要有一個!』
然後就會說我要把這影片給男朋友看!!!
(蕭博駿你害慘了我們男性同胞)
問了幾個女生看到後的反應。
『那如果你現在的男友對前女友也這樣,妳可以接受嗎?』
『他有種給我試看看!』
我心想,奇怪,標準怎麼差這麼多......



還有一些問題我也好奇
那女主角的現任男友知道嗎?又會怎麼想?
女主角心中又是怎麼分辨兩個男生角色
當然我們看到一些行為模式
男生喜歡女生就是對她好
女生喜歡男生就是要男生對她好
最殘忍的或許是
<<對女生而言>>
當初對妳好的男生,現在不對妳好了(第一層殘忍)
然後還把對妳好的方式,對其他女生好(第二層殘忍)
<<對男生而言>>
女生要的只是妳對她的好(第一層殘忍)
你對她的好如此容易被取代(第二層殘忍)
或許男生是在發展他的依附關係
當蕭博駿付出的時候
他也的到他要的
彼此的依附關係
誰得到、誰失去很難講
或許女生只是享受她的習慣模式
每一位公主的背後都有一位寵愛她的國王
公主是無辜的
(她爸爸,也是我們男性同胞,所以男人何苦為難男人)
或許片頭一開始就說了
最幸運的不是這個女生
是....蕭博駿
我們都沒有權力去否定別人真實的感覺!
蕭博駿的快樂只有他自己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ureman吳俊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